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博铂——如何挑选一件合适的西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5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西装逐渐走入中国,成为了正式社交场合不可或缺的着装规范。在时尚潮流的推动下,西装的面料和样式也愈发多样化,西装已经成为时尚、稳重、正式等多样化的代名词,也成为了男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服饰。然而,在挑选西装的问题上,不少人却容易步入误区:是否一件西装即可满足所有场合的需求?不同的款式和面料如何进行合理的搭配?什么样的质感才能穿出男人独有的韵味?

首先要指出的是,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着装,西服也存在“正式装”和“休闲装”的区别,任何时候都不能“一件西装走天下”。参加商务会谈、出席隆重场合时西装应选样式成熟稳重的西装,颜色应以深色为主,不宜过为花哨;而在一些休闲场合,颜色稍微出挑、款式较为多样的休闲西服能够彰显出时尚的品味,让男人在潮流中显得更加精神和挺拔,这类场合在颜色的选择上也相对“出彩”。

其次,在选择西装的问题上,合不合身是关键所在。然而,由于每个人身型不同,想要买到一件极其合身的西装并非易事。因此,“高级定制”就成为了合身的必备选项。一件定制西装不仅仅能够满足客户身型的需求,在细节的处理上更能彰显客户独到的品味。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新颖独特的细节设计往往能够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那么,挑选西装时需要注重哪些细节呢?首先是版型的剪裁。西装起源于欧洲,而意大利作为时尚之都更是西装高端定制的发源地。然而传统的欧洲版型设计并不适合亚洲人的身型,在这一问题上,BEAUBERT博铂不仅秉承了意大利的传统工艺,更融合了现代高级改良设计,结合世界顶级的两大派系意式裁剪和英式裁剪的优点,从细节处着手,采用纯手工剪裁缝制,打造出属于亚洲人的专属定制。

除了专属的版型设计外,在面料的选择上,BEAUBERT博铂采用了独有的珍贵纤维材质和全麻衬、半麻衬工艺,让定制西装在质感上彰显出品质与潮流相融合的独特魅力。在工艺的制作上,博铂的设计师们延续了一个世纪前的经典,不论是在剪裁工艺还是在缝制熨烫环节上都极为苛求,秉承手工制作精益求精的特性,博铂不论是在衣领的款式还是在扣眼的设计上,都极尽新意。

一件完美的西装有着合身的版型、精细的制作、独到的设计和细腻的细节处理,BEAUBERT博铂定制的产品作为奢侈品艺术典范,以其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为西装注入了“灵魂”,将高贵与典雅呈现给每一个客户,也满足了男人对完美西装的所有定义。拥有一件专属的高级定制,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需求,更是男人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诠释。

网络 )
关健词:西装
下一篇:酷感寒冬 商务男士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