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酷感寒冬 商务男士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5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些精彩瞬间都铭记于心,关键时刻您都不曾缺席,这就是属于商务男士的魅力,也是专属于我们的记忆。圣大保罗特制精美台历提醒您:这些重要的日子怎能错过......

圣大保罗各地区专柜推出“购买任意产品,送台历一本”(袜子除外)买赠优惠活动。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从贵族运动中诞生的绅士休闲时尚品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源自1911年成立的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巴巴拉马球俱乐部,它是豪门权贵、政界要人、社会名流进行马球竞技、社交聚会的场所。

作为将“马球精神”充分演绎的品牌,它秉承着马球运动的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协调一致、奋发不懈的精神,在固守马球衫经典款式的同时,以更丰富的色彩和面料不断延伸其穿着领域,成为一个款式经典、风格简洁、令穿着者充满自信和活力的服饰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