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适合染发吗? 小男生做什么发型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小朋友都长得特别好看,也不知道是不是基因的原因,各个都是眼睛大大的,即便是单眼皮的眼睛也是没谁了,太大了,看着都想要去抱抱,因此现在的孩子也注重打扮了,因为他们有一个潮流的爸妈。这点肯定是无可厚非的,越来越年轻化,潮流感的80.90后爸妈们,给孩子的装扮肯定非常吸睛,甚至有些妈妈给孩子染了头发,做了发型,这样会不会伤害宝宝的发质呢?

大人做头发都很伤发,更何况孩子呢?不过染发,烫发的人还是有很多。不过妈妈们可以偶尔来一次染发一次做个造型也没有关系,这样会让宝贝有另一种感觉,不过小孩不要太小就去了。要等他毛发全部长好了才能去,至少要五六岁。

做了发型然后来路西米儿童装逛逛吧,给小宝贝完美的打造一下,发型有了,衣服也时尚了,出街肯定是跟街拍一样,非常的帅气,女生也可以小弄一个卷发哦,大卷非常好看。路西米儿时尚魅力童装等你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