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黑五”来袭 该为自己备圣诞装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5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以为双十一过后只能苦等双十二才能剁手了吗?不,黑色星期五的出现也给了剁手党们一个正大光明“买买买”的机会。那么问题来了,“黑五”究竟是啥?小编怕解释有偏差一个不小心误人子弟,特意截了张图大家好好感受。

没错,简单来说大概就是中国的“双十一”吧,各大商场大出血大促销,没有想到美帝人民也有这么疯狂的一刻呢。话归正传,“黑五”都已经来袭了,圣诞节还会远吗?就算不是在美国,也要记得为自己备套圣诞装哦!

把太多的色彩叠加在一块,太考验搭配功力,而且对于一般的男士来说也不适用,如果你想与圣诞节的“红绿”色调来个呼应,那就把个性的彰显放在内搭上吧!这款酒红色的针织衫,半高领的设计既能抵挡风寒,又能一展风度,外面套上一件大衣出门就很好看,比起夸张的演绎,这样画龙点睛的穿衣法相信会更受欢迎吧!

如果你也受够了一成不变的自己,就借着圣诞的契机来一次全身大蜕变吧。咸菜绿是当下的流行色之一,把它穿在身上不仅把你带入时尚的殿堂,更重要的还是能与圣诞氛围来个不谋而合。虽然没有圣诞老人会带给你礼物,但是自己赠予自己的礼物不是更有意义吗?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