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挑孩子衣服难? 童衣汇帮你搞定女孩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要面料过关,又要款式新潮,更重要的是还要御寒能力强,给孩子挑选衣服的确不是一件好差事。鱼与熊掌都尚且不能兼得了,要同时把以上三者抓牢,听起来似乎是有些天方夜谭是吧?不用担心,你不能解决的问题那就交给童衣汇来搞定吧!

孩子的可塑性超乎你想象,所以任何风格都能驾驭。比如这样一件羊羔毛内里的大衣,选择粗麻花高领毛衣作为内搭,组成的气质淑女风就很值得借鉴。紫色与灰色的碰撞显得很有设计感,只要不是零下十几的寒冬,给孩子这样穿就刚好,美貌与温暖并存,想不吸睛抢眼都难。

当然了,还是把孩子的这份纯真保存安好比较妥当,所以穿搭也可以顺着年龄这根藤来展开,这款粉色的羽绒棉服就很不错,蓬蓬的视感看起来像是面包服一样俏皮可爱,富有童趣的卡通印花铺陈,才算将这份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穿得多,不如穿得暖。一件抵两件的温暖,果然还是要让羽绒服来担此重任。

图片来源:童衣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