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的外套交给衣佰芬 亮色大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不仅跟穿衣直接挂钩,有时候还会左右你的心情。不想让感伤的情绪有机可乘,不妨把冬天的外套交给衣佰芬,用亮色大衣为你驱逐一切负面情绪,让冬天也能因此变得不那么沉闷和乏味。喜欢吃柠檬的亲们,一定也会对这样的柠檬黄爱不释手。

一粒扣的简约设计就如你的干净灵魂,不掺杂杂质,看起来更加纯粹。袖口上的灰色拼接处理,起到了中和色调的效果,同时也让你的衣身看起来更加丰富和饱满。拥有活泼和安静的两面,细想一下,这不是就是你吗?

想成为一名让人感到温暖的人,可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一件橙红色大衣就能让你离你的心愿更近一步。H字版型加上恰好的衣长,无论你是高挑型身材还是萌妹当中的一员,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来。挺括有型,利落大方,穿上后果然能带给你无限惊喜!

关健词:亮色外套
下一篇:羽绒服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军绿色羽绒服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