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公主就是要穿粉色 女童粉色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富养”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那么身为宝妈的你理解“富养”的真正含义吗?富养可不是物质上的完全满足,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的富裕。不认为世界是险恶的,永葆一颗善良温暖的内心,这也是富养生活中妈妈该带给孩子的精神灌输。

既然是被爱包围着的小女孩,那当然要穿粉色了!这件粉色打底衫,拥有小猫咪卡通点缀之后显得生机盎然,领口的毛领设计不仅展现出了俏皮感也让温暖持续保证,搭配半身伞裙穿着,小公主模样清晰可见。

是少女心也好,是公主梦也罢,反正万千色彩独宠粉色就对了。这件外套延续了棉服一贯的保暖特色,在外形上又有了创新与突破,比如女巫帽的设计,比如椭圆形的口袋设计,都让可爱感成倍升级。无论未来的路多难走,为孩子营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都是一种责任和爱,豆豆衣橱让这份爱变得更具象化,也更美好。

图片来源:豆豆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