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机车包有什么好?机车包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机车包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故得其名。虽然没有外显的Logo,却成为贵妇锁定的流行注册商标,女明星、名媛闺秀、Model最喜爱的当红名牌包包。之所以有那么大的魔力,就在于机车包是一款all season全年皆可使用的包款。独特的皮革须须、车线、金属扣环、拉链以及手工鞣制过的皮革痕迹,摇滚率性。经过鞣革的皮面处理,柔软的羊皮故意制造出陈旧、复古的Vintage look,是这款包最被称许的设计。更特别的是颜色,多达10几种流行色彩的选择,以及皮包中少见的灰色。而且能因应各种场合,可肩背可手提,重量轻盈。整款皮包搭配着金属环、须绳散发出一种不羁的另类风情,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怀旧的朋克风格。
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搭配上一款实用性超强、充满复古风格的机车包,是今年每个时尚女性最钟情不过的选择了。

今年,机车包依旧因其俏皮的感觉吸引了大批艺人和无数游走于时尚前沿的女性垂青。只要是性格比较酷又或比较活泼的人都能够很容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大型包在视觉上会将人缩短,不太适合娇小型的女生。而如果你身材很壮那么携带小型包也会让人看上去很局促。总体说来,如今大部分人都将包作为一种服装整体颜色上的点缀,而不再一味地强调包的功能性。只要眼光准,品位够,如何夸张、如何出彩都可以。乱搭同样是最时尚的风格。身世精彩,造型经典,颜色多样而且实用、百搭,带着桀骜的朋克影子,这就是机车包征服好莱坞众个性女星的魅力。

网络 )
关健词:机车包知识 机车包
下一篇:机车包搭配什么衣服 冬季机车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