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 让乳房不再将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9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这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里面的台词,这句话虐到了无数人,而“不愿将就”瞬间流行起来。对于另一半,谁都不想将就,因为将就是一件很令人难受的事情,其实不只是人不愿将就,很多人尤其是女人们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胸部、乳房也是不愿将就的,它们不愿将就一件不适合的、不舒服的内衣,而闺秘内衣品牌,就是让女人的乳房不再将就。

乳房是女人身上娇嫩的一部分,需要温柔的呵护,而日常生活中与乳房接触时间最长的就是内衣了,所以选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且科学,若选到料子不柔软的内衣,可能会擦伤皮肤,如果是不透气的则可能会让乳房皮肤因闷热潮湿而过敏……总之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闺秘内衣品牌,为呵护女性乳房而生,所以产品是以乳房的需要和女性的健康为设计依据的,为的就是让乳房不再将就。

首先,闺秘内衣品牌考虑到内衣罩杯的厚度比一般的衣物要厚,若是透气性不好、柔软度不佳,胸部娇嫩的皮肤就会受到伤害,所以闺秘内衣品牌研发部门在经过深入的研究后发现凉爽玉纤维、咖啡碳纤维、奈纳碳纤维、无磁环保材料等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透气性好,所以将这些材料应用到内衣的制作上,设计了七大呼吸系列内衣:凉爽玉内衣、咖啡碳内衣、奈纳碳内衣、无磁内衣、活氧内衣、氧气内衣和柔珠内衣。穿上呼吸内衣,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乳房也能畅快呼吸、凉爽又舒适,并且这几个系列的内衣除了都有透气的特性外,还有各自针对的人群,以解决不同的问题,如促进新陈代谢、抗菌、吸附异味等等。

其次,在内衣普遍使用钢圈的情况下,女性的乳房都饱受着钢圈的压迫,对此,闺秘内衣品牌又推出了无钢圈内衣,使用新型环保材料3D直立棉和新型剪裁技术3D立体剪裁法来制作内衣,使其既柔软又不易变形,能保持乳房形状,还不会让乳房像被压在五指山下一样难受。

闺秘内衣品牌的呼吸系列内衣和无钢圈内衣,解决了女性乳房被厚厚的内衣裹得透不过气来、过敏、被钢圈压得难受、压出印痕等一系列不舒服、不健康的问题,让乳房不用再将就于劣质的、难受的、不适合于自己的内衣。闺秘内衣品牌,就是让你的乳房不再将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