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妮芬内衣品牌 大胸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作为女人,胸部一直是衡量性感的标准之一,说起大胸,脑海里会自动蹦出关键词“性感、火辣”平胸的妹子们也总是充满羡慕的眼光,然而……大胸有大胸的烦恼
性感火辣的背后,有她们[不为人知]的心酸

1 腰上有肉

众里寻它千百度,我的腰上有点肉,市面上内衣很多,穿着显瘦的却不多

2 穿着难受

有一种痛叫胸被挤得痛,胸大的妹子经常会被内衣挤到胸,腋下的副乳,还容易被高侧比的内衣磨到

3 不够时尚

小码内衣有一万种好看的方式,而一般的大杯内衣,只看重功能,还经常丑得千奇百怪

说起大杯内衣,小曼只想骄傲又霸道的说一句:你的幸福,我全包了

20年来,曼妮芬一直致力于,展现女性魅力,诠释女性风采,从国内外时尚文化与艺术生活中汲取灵感,将美学和实用的思考融入产品中,展现女性内外兼修的风采,提升女性内衣的外观美感和舒适体验。小曼家的大杯内衣经过精心设计,合理的罩杯深度提供更好的包覆,较宽的侧比强化收副乳,兼顾大尺码女生的舒适与功能性需求,要让大码女生也有舒适的穿着体验,和惊艳的外观感受,让你显瘦、舒适、性感、时尚!快跟小曼一起,看看大杯内衣的秘密!

NO.1 要么瘦,要么显瘦!

对较为丰满的女性而言,对优点善加利用,可以让人忽略“有点胖”这件事,侧包夹棉围+轻束高腰裤的组合,不仅成功勾勒优美胸型,突出呈现诱人乳沟,更让腰肢看起来变细不少。

热品推荐:完美花韵

完美的花朵与枝叶层叠的效果,在内衣上叠出绽开的感觉,四片式立体剪裁,碗面圆润自然容量大,新夹棉结构加侧包效果,塑造有立体感的乳房轮廓,智慧美背专利,随意调节。

NO.2 不舒适的内衣扔掉!

为了塑造完美胸型,长时间穿着钢圈内衣会感觉不适
这种束缚自己的生活,也正是曼妮芬想要打破的,软钢圈的光杯内衣,给乳房健康无压迫的舒适穿着,同时可以随意搭配衣服不露痕迹。

热品推荐:舒感365

超舒适、超柔软触感的全罩大杯,杯面杯里都采用磨毛面料,全件面料如婴儿肌肤般的软糯,应用软钢圈和贴合隐形工艺,完美演绎舒适无痕的贴心大杯内衣,真正隐形易搭配。

NO.3 不性感要你何用?

黑色不仅是显瘦的秘诀,加上蕾丝细节的帮助更是性感的武器,跟光滑简单的面料相比,依靠在肩带和杯面的蕾丝花边点缀,从视觉上制造神秘感和丰富感,更加诱惑性感。

热品推荐:伯爵夫人

打造贵妇人气质的性感大杯,专为丰满女性打造的足量全罩杯,长三角前幅边的设计,给丰满的你十足安全感,富有宫廷感的双色提花色丁,和通透列维斯蕾丝花边搭配,一虚一实的结合,展现奢华的宫廷风。

NO.4 时尚时尚So时尚

当色彩和款式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大码内衣不再是“大妈内衣”,同样可以集年轻时尚与玩味诱惑于一身,精葱纱线和刺绣的撞色效果,充满欧风的精致时尚外观。

热品推荐:情迷夜巴黎

以法国著名的疯马秀为灵感来源,采用欧式双色刺绣,黑色撞蓝色葱纱色,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精致时尚,历经市场验证的水滴大杯,弹力包覆大杯上缘,包容减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