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怕出轨偷腥 迪芬娜内衣帮你栓住他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文章、陈赫之后,又有狗仔爆出超级丹出轨了,标榜为好男人的男星一个个人设都在崩坏了,一时之间,吃瓜群众又激起了讨论的千层浪: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永恒的爱情了吗?果真如“没有不偷腥的猫”一般,没有能抵制得住诱惑的男人存在吗?

虽然这样说很多人都会表示不服,但的确喜新厌旧就是人类的固有属性,所以,再浓烈的感情也经不住时间的平淡打磨。当然了,小编以上言论并不是想为渣男们开脱,只是让大家先认清现实,再来解决问题。

激情褪去之后,感情就会自然而然的变得危机四伏起来。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重新点燃爱的火苗。为自己挑选一款精致的内衣,是让夫妻生活更和谐的不二法则。都说男性是不折不扣的视觉系动物,那就投其所好穿上这件黑色内衣怎么样?在精美的绣花点缀之下,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Q弹动人,即使时间在走,但你的魅力不曾离去,这样的你怎么能让他移开眼呢?

有些爱情就是输给了平平淡淡,所以你要做的就是让生活多些波澜。穿上这款暗红色内衣,把你衬托得更加白皙与动人,胸前的那道风景和你一样令人着迷。不要为了家庭放弃对美的追求,经常更新内衣款式充实自己,这样才能给你们的爱情保鲜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