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11月底去哪里?恭喜卧虎藏龙男装品牌正式登陆重庆渝北恒大购物广场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7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中旬了,冬装也趁着双十一买了吗?不过小编双十一没买什么东西,还是想去实体店去看看,特别是男装,11月底咱们去哪里呢?去卧虎藏龙男装店逛逛吧,给老公,男朋友选一件冬装,男士们也可以自己进店选购下哦,卧虎藏龙男装品牌正式登陆重庆渝北恒大购物广场,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重庆渝北恒大购物广场卧虎藏龙男装进驻在门口还有块非常大的悬挂牌子,卧虎藏龙男装开业非常的盛大,进店当然时尚的服装也会成为你吸睛的亮点,一款款打底衫搭配着外套,不会搭配的男士又怎样,卧虎藏龙都已经为你搭配好了。

只要进店选购就可以了,逛街还可以知道新动态,时尚感也会有所了解。男人多出去逛逛,看看款式,这样对自己的搭配也会有帮助,不会搭配就来卧虎藏龙男装,这样每次的选择你也会有所收获,渐渐地你就会发现你会搭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