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希望老公出轨? 那就来提升衣品提高魅力值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婚前的时候,女人们都会精心保养自己,会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一旦走进婚姻,为了照顾家庭和孩子,女人们在自己身上花的心思就少了,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婚后我们更要想办法提升自己的魅力才对!而想要提升魅力值,好衣品很关键!

婚后的我们虽然不适合继续走卖萌装嫩的路线,但优雅大方的女人味也别有一番魅力,因此在选择搭配的单品时可以走简约大方一点的路线,像上图中这样选择基础款的呢大衣搭配高领毛衣和格纹长裤一起穿着就蛮不错,优雅大方又时尚好看哦!

偶尔,我们也需要尝试下张扬一点的颜色,比如来一款吸睛十足的红色针织连衣裙搭配长靴一起穿着就是不错的选择,吸睛抢镜又不失女人味,让人眼前一亮也不在话下。总之,时尚这门必修课,就算是结婚了也不能忽略,邋里邋遢,蓬头垢面的你哪个男人会爱呢?如果不想你的老公也跟林丹一样出轨,那就想办法提升自己吧!(图源:千百惠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