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然秀-林丹出轨?提升自己远离渣男才是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之前的“周一见”到如今的“周四见”,不得不说这一两年娱乐圈真的是好不热闹,各种情感事件层出不穷,甚至不知不觉间把出轨演变成了一种潮流,着实满足了一把吃瓜群众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心理。

十月怀胎对每个爱美女性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考验,为了孩子放弃美已经足够残忍,这时候身为丈夫的不陪伴左右,反而趁此偷腥,如果事情坐实,即使是为国争过光的奥运冠军,就算他拿过多少块金牌,都不能更改渣男的既定属性!

出轨门一浪高过一浪,是不是不能相信爱情与婚姻了呢?拿个例的失败来否定所有,那也太片面化了,你要做的不是随意评价信or不信,而是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等你的level上升到另一个新高度的时候,遇人不淑的概率也会大大降低呢,是吧?其他部分的修炼上,小编爱莫能助。但是如果你想提升衣品的话,小编倒是很愿意助上一臂之力。

爱美是人之天性,初冬气温微微转凉,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穿呢大衣了,心里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黑、灰、驼色的经典魅力不用多说,但是一直把自己圈定在这样的安全地带中,哪能尝到时尚馈赠的惊喜呢?这个冬天,为什么不入手一件能让人心情也跟着变好的红色呢大衣呢?挺括的面料帅气之余又带着女性该有的优雅风味,喜欢穿裙装的美眉们,用高领衫搭配半身包裙作为内搭即可,不用哗众取宠,安然自若你也能吸引到属于你自己的“蝴蝶”。

长款有长款的迷人,短装也有短装特有的味道。这件亮黄色呢外套,采用机车装的版型制作,增添了几分硬朗的味道,搭配经典黑白配内搭意外的合适,所以任何事物都别急着下定论,没有亲身尝试过,你怎么知道不是你的菜呢?

“最好的状态是,我们相信爱情和婚姻,同时又拥有承受爱情和婚姻失败的能力。”任何时候都不要牺牲自己来委曲求全,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样的女性才更值得被爱不是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