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青少年童装品牌 凯特密欧中高档童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的可爱,成长道路上的叛逆,都是一条必经的道路,然而忍受你这些的人只有父母,到了青少年期初的叛逆心理已经开始慢慢的改变了,知道父母的不容易,15岁以后就好了,凯特密欧童装从小时候到叛逆期都为你准备了时尚穿搭。

青少年童装品牌凯特密欧致力于为1-15岁时尚儿童打造个性、时尚、环保、健康的穿搭, 精选符合国际认证标准的低碳、环保的纯棉等材质,在工艺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立体裁剪工艺,确保每一年龄段的版型剪裁得体,

高档的质感,简约流畅的轮廓,突出动感与拼接的款式。细节使用了蕾丝、皱褶、镂空、嵌线、蝴蝶结、和醒目品牌Logo图案。多种设计创意,充分展示精彩和专业品质。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呵护,但孩子总会成长,为他们选择从小到成年的服装,一站式的服务,让他们自己做选择,凯特密欧童装准备好了,妈妈们赶紧带小朋友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