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不到穿上闺秘内衣竟能让“没胸”变有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作为爱美的女人,既让自己高兴又可能会令自己烦恼的,大概也就是自己的脸、身材和自己的胸了。

身边的一个妹子就是非常在意自己的胸,据她自己的说法就是,脸就长这样了,除了基础的护理和保养也没法改变太多,没有整容的资本,而且就算有本钱整容也觉得那不是自己了,而身高、大体的身形也基本是稳定的,不会出现什么波动,但胸则是自己和他人关注的焦点,自己没法不在意。

一向说自己“没胸”的她也一直受自己胸小这件事的困扰,有一天她听说闺秘的几款内衣聚拢、塑形效果挺不错的,正巧当时又有优惠活动,就姑且买来试一试,选内衣的时候经过闺秘专业人员的测量、指导和建议,妹子买了2件适合自己尺寸的内衣。回家后穿上闺秘内衣的第一天她就说感觉自己有胸了,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感觉自己的胸踏实了,不会像以前一样胸和罩杯之间是空的、不贴合的,而且腋下总有那么些赘肉,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但是穿上了闺秘内衣,自己一整天都是有胸的,而且按照闺秘专业老师的指导来穿,达到了很好的聚拢效果,真的不会出现赘肉,显了胸型又不会觉得不舒服,总之高兴了一天。

穿了闺秘内衣一段时间之后,妹子又跑来高兴地说自己真的比以前有胸了,不是看起来有,也不是自我感觉良好,是真的胸比以前大了,我半信半疑,端详端详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不禁也赞同了她的说法。这下妹子更高兴了,说等下次闺秘内衣有优惠活动了再去入手几件,以前是没买对适合自己的尺寸,也是没遇到效果这么令自己满意的内衣,现在总算是对自己的胸负责了。

看到妹子穿着的效果挺不错的,我自己不禁也心动了,但还是想先问一下这个牌子内衣的情况,担心聚拢效果蛮显著的,会不会被箍得太难受,结果却被白了一眼,说她买的这2件是无钢圈的,哪用得着“箍”这个字?我摸了一下还真是没有钢圈,想不到妹子穿上这没有钢圈的闺秘内衣竟能让“没胸”的她变有胸了,等下次有活动时妹子再去买,我也要跟着去体验体验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