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马甲配什么裤子 秋冬宝宝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带来,我们每天都感觉跟被子分不开,起床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气,那么秋冬季节起床的动力就是时尚的穿搭和保暖的装扮,秋冬季节肯定需要保暖,但同时也不能错过时尚感,优果贝贝童装秋冬马甲搭配,看马甲如何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马甲可以是蓬蓬的外套款式,也可以是修身的款式哦,优果贝贝童装这款修身的纯棉马甲内搭一件灯芯绒衬衫这样的内搭比较的保暖,而且灯芯绒的面料也比较的厚,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小朋友的牛仔裤款式可以选择垮裤哦,冬季一件保暖的外套配搭就很不错。

很多时候保暖的穿搭肯定离不开我们平时的装扮,不一定穿的很多或是很蓬蓬的感觉就是保暖,保暖是需要技巧的,例如一些修身的保暖内衣这样就不会太蓬蓬了,服帖的感觉这样也很显瘦,像是马甲也可以是修身的设计内搭加绒T恤,配上一条棕色纯棉裤子个性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