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把蓝色穿成一种气质 纯粹蓝色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饱和度的蓝色就像身穿不同装束的女性一样,总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浅蓝色代表清新,宝蓝色代表高贵,深蓝色又能流露出复古气质,既然蓝色如此特别又不做作,那么就用穿搭把蓝色穿成一种独属于你的气质怎么样?

就算有大衣的包裹,我们还是避免不了的需要这样一件上衣,略带传统的侧门襟绑带设计,仿佛穿上它的那一刻,时光就匆匆流转回古代,那个后宫争斗不止的时代,好在一条萝卜哈伦裤又把你带回现实,这样传统与现实的结合产物,总让人忍不住多看上两眼。

你也许已经厌倦了黑白灰的经典碰撞,那就先放弃它们,试试这件从色彩就足够把你俘获的宝蓝色开衫吧!外套不是厚才温暖,这件看似单薄的开衫同样也能满足你的温暖需要,采用了灰色内里的设计,若隐若现之间还能展现一把撞色的味道,不得不说设计师设计真的用心良苦呢!所以,不要辜负设计师,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图片来源:纯粹

关健词:蓝色单品搭配 蓝色系服装
下一篇:黑色长裙可能更适合冬天 高个子女生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