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苏州常熟方塔2店平日活动业绩高达26588元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4 10:53来源于:都市女人心
分享:

有一种生活叫创业,有一种创业叫选对品牌,选择都市女人心加盟财会赢!今天跟随心心一起,走进苏州常熟方塔2店的活动日常。

店面经营靠人做,活动做得好,顾客不会少!方塔2店的经营者林姐平时爱学习,也培养出了很强的经营和管理意识。无论是换季清仓、新品上市,还是节假日促销等活动,她总是提前备足货品,横幅吊牌等活动工具也是提前准备好,自然而然活动业绩就上去了。(PS:这么给力的加盟商,督导们能不爱吗?)

做活动那两天,由于城市管控较严格,不能喊麦,不能播放音响广告,对客流和业绩造成了一定影响。起初人较少,后来人越来越多,持续爆场中,都看不到林姐的身影了……

林姐人很热情,加上我们的产品又深受大众喜爱,平日也积累了不少顾客,做活动的时候又带来了新顾客。其次,林姐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公司的各项活动,补货、期货提取一个都不落下,这样做有一个明显的好处就是,不会在做活动时因备货不足而走失客户,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良性局面。

最后,祝林姐顾客盈门,生意越做越红火!

别人赚钱你花钱,别人在做事业,你在打工。拨打财富热线400-111-5168,加入都市女人心,改变现状让生活越过越好!

都市女人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