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做气质美女怎么穿?褶衣给你气质秋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和所有的连衣裙一样,褶皱连衣裙可以内敛可以张扬可以俏皮可以沉稳。但褶衣在现代设计风格中,它的疏与密、横与纵、动与静等相互呼应,能完美地改变原有的形态和属性,实现艺术性与功能性的统一。人的身体是个凹凸不平的不规则立体,而且始终处于活动状态。所以,服装中的褶皱是根据人体结构设计的。想做气质美女?穿着褶衣,让你分分钟拥有气质时尚!

  爱褶衣——爱着你!一个只做差旅时装的品牌。

  爱褶衣的原始创意灵感是来自于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Please系列,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雍容华丽,低调奢华。被誉为“可以卷着走的时装”。

 

  蓝色虽然是冷色调的代表,但也许是因为这样低调谦和的态度和秋冬季节如出一辙,没有春夏那般张扬。爱褶衣的服装工艺显得很精致,勾勒着一种轻快质感。爱、喜悦、自由 是爱褶衣的品牌内涵!这个秋天,来件褶衣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