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路易迪高童装深圳龙岗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你的购物车都清空了吗?小编本来也想买买买的,可关键的挑不出来啊!因为网上的东西你摸不到质量,到时候退货什么的也超麻烦,而且还要自己出运费好亏的好嘛,还不如去实体店买买买呢!刚好路易迪高童装深圳龙岗店即将盛大开业,届时店内就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还有惊喜开业优惠折扣等着大家,双十一没给孩子买衣服的家长们届时不妨去看看吧!

路易迪高是来自法国的时尚休闲童装品牌,是法国迪路集团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时尚童装,它的每一款时装均由一批富有创意,拥有敏锐时尚触觉的设计师精心打造,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系列也丰富齐全,面料更是高档环保,因此自创立以来就以时尚舒适,健康环保的童装穿着体验,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此次深圳龙岗店新店开业,店内届时也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为当地的孩子带去时尚的童装潮流,如果您在双十一没有挑到适合孩子的衣服,不妨就等新店开业带上孩子去店内选购看看吧,不但摸的到质量,还可以让孩子直接试穿,切实感受上身效果哟!目前,新店正在火热装修升级中,预计将在11月20日前开业,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