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充值翻倍送豪礼 卡莱熊童装年终钜惠给你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双十一购物节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了,相信大家都早已经把购物车加得满满当当,就等那零点一刻大展拳脚了。如果是小年轻凑热闹小编倒能理解,为人父母的你们是不是该把重心回归到孩子本身,为孩子添置几款冬季必备呢。

卡莱熊童装年终钜惠给你好看,充值翻倍送豪礼,让剁手剁到刀刃上,双十一有的特惠这里同样可以享有,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要去担网购的风险,“享受”物流爆仓的滋味呢?

卡莱熊充值返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充200得500 送打底裤/小熊蒸蛋器(限1000名);

充500得1298 送毛衣/小熊加湿器(限1000名);

充1000得3000送羽绒服/干衣机(限500名);

充的越多送的越多,名额有限,优惠不等人,立即抢购才是明智之举哦!

那么此项感恩回馈要如何获取呢?不要着急,继续往下看,你就知道!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这韩剧盛行的时代,韩流文化也在不知不觉间深入人心,卡莱熊韩风快时尚童装品牌就在这样的文化氛围孕育之下应运而生,以独特的剪裁和新潮的设计,走出了童装版型和款式设计上的固有模式,能赢得妈妈的青睐和宝宝们的喜欢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爱的结晶,从自己心头掉下的一块肉,自然要给他/她最好的,所以,赶快抓住此次良机,用划算的价格为孩子赢得一个季度的时尚与温暖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