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博铂——高定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级定制服装诞生于19世纪中叶的法国,是法国文化的代表。1858年来自英国的年轻设计师查理・沃斯在巴黎创建用自己名字命名的高级服装店,首次将高端定制带进了时装领域,营造了顾主选择设计师的理念,人们称沃斯的服装店店为高级时装屋,设计师沃斯为“高级流行时装之父”。从此,高级定制的理念就进入了现代生活。

诞生于纽约的TinkerTailor就是专门为“奢侈品定制”而诞生的网络时装屋,消费者可以自己在网上选择不同的元素,搭配组合成自己想要的款式。这种顾客与设计师思想上碰撞的花火,使TinkerTailor大放异彩。而英国著名男装定制品牌Gieves&Hawkes,多年来立志为欧洲的贵族绅士提供高贵隽永的经典男装,甚得皇室推从,被授予皇室勋章。高级定制服装作为时装中的顶级奢侈品,历经一百五十多年的风雨,依然屹立在西方的时尚舞台上,受到无数时尚爱好者的痴迷与膜拜。

高级定制在中国其实也并非新生事物。早在解放前,上海滩就有一个奢侈定制品牌“鸿翔”。这也是全中国第一家时装公司。其顾客包括了宋氏三姐妹,蝴蝶等大腕级名人。只是时过境迁,绝大多数人都以为中国从未诞生过自己的高端时装业;或者,中国设计师都跟在西方设计师后面亦步亦趋。事实上,我们也有自己的高定品牌,且很可能会颠覆传统的国际高定业。而在21世纪的中国,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整体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及与国际服装文化的融合,大家对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尝试高端定制的人也越来越多,高定已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那么,为了打造成功的高定服装,需要怎样的定制工艺呢?

在服装定制的工艺中,粘合衬是现代西装最常见的工艺,是指西装前片采用现代技术发明的专用粘性衬布,通过机器热压等手将衬布和西装面部结合,属于低端的西装工艺,一般用于批量化流水线作业中。采用粘合衬做成的西装,受衬布粘度影响逐渐丧失制约,其寿命比传统缝合方式的衬布要低,穿着一段时间后容易出现起泡、变形等现象,难以体现西装的笔直、挺拔。但因其成本较低,以至于市面上大量服装品牌都运用了技术较低的粘合衬,西装的潇洒、霸气完全被淹没了。

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想定制一套高端、上档次的服装,何不选择全定制的西服?全麻衬是最传统的西装工艺,它完全不使用粘合剂粘合来制作衬布,仅依靠麻衬自身的性能来衬托西服的造型,美观、舒适、自然。这种古老的手工缝合工艺也使全麻衬获得了强大的生命力,穿十几年都不会开线,性价比奇高。

BEAUBERT博铂,融合其本身的品牌特质--意大利那不勒斯西服的永恒和美丽,吸取传统的精粹,全程采用全麻衬和半麻衬工艺来实现西服的高端定制。在这种复杂工艺制作下,BEAUBERT博铂设计的服装衣身合体,手感柔软舒适,胸腰线条流畅,具有较强的立体感,造型优美、挺括,已然成为现代西装的一道独特风景。

全麻衬西装中所蕴藏的是对传统工艺和卓越品质的尊崇与礼赞,它象征着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一种精神和智慧的追求。BEAUBERT博铂将始终传承意大利服装精细、奢华的特色,为您呈上最完美的高级定制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