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11来了,你怎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再过几天,又将进入全民血拼时代
怎么才能让你心动?
拼价格?拼礼券?拼奖品?
归根到底还是文案便秘在厕所
年底能不能当上创意总监、出任COO,
迎娶傻白甜,走上人生巅峰……
就看这个双十一

当文案在纸上翩翩起舞时

连我都感到恐惧。

这或许这就是忙碌在双十一莅临前每一个产品经理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双11未到,战火先燃。各大电商早已摩拳擦掌,祭出自己的大招,来为双11摇旗呐喊。

作为童装界的一名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不由的肃然起敬,向我们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品牌经理们致敬。

目前童装,在国内市场都被很多投资者认为最有市场潜力的创业好项目。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始终坚持从大自然寻找创作灵感,在设计风格上,积极融合英伦时尚、经典、可爱的元素融入其中,并结合东方儿童气质,集中展现儿童的时代气息;在色彩搭配中,挑选最适合表现纯真童心、积极阳光的色调,凸显儿童活泼天真,充满幻想的精神面貌。

致力于为(1-12岁)(80-160cm)儿童提供可爱校园风,休闲时尚潮和经典贵族气的中高档童装、园服、校服、书包等专属定制项目。环保、健康、时尚童装的领导品牌,多年的发展,成为童装加盟的首选品牌。

现在的小家庭,家长大部分都是80、90后,他们追求时尚与个性,希望孩子也可以有与众不同的一面。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的童装服饰,涵盖从休闲、运动、英伦时尚、户外等多个系列,自由舒适、色彩融合、流行搭配、时尚印花。定位于1-12岁的小孩,多元化,满足了大众家庭的需求,成为童装界的新宠。

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打破了我国童装市场原有的单一化,雷同的趋势,努力使我国童装市场走向多元化的道路。在浓厚的品牌文化下,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坚持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为孩子带来健康时尚。并且,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以品质创造品牌,以服务促进发展的经营理念,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一种信赖感。

在加盟合作上,也有着超强的竞争力,真诚对待每一有着童装创业梦想的合作伙伴,即便他们没有经验,也无所谓,总部会给予强大的扶持与保障,让合作商轻松开店盈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