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冬季时尚雪地靴 让温暖从脚开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8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11月,你就会发现,在一个地方坐久了,腿脚就会冷得发麻,小编我今天已经用上暖宝宝了,以至于被身边的同事一顿嫌弃,可是让你像个神经病一样走来走去也不是个办法呀,那就穿雪地靴吧,让温暖从脚开始,让经常坐在办公桌前不动的你,也不至于双脚发冷。听说今年的冬天会很冷,你准备好雪地靴了嘛?

方扣兔毛雪地靴。采用高品质的丝光绒毛,以科学的锁暖楚温理念和符合人体足部机构科学设计,通过精湛计算技术,利用丝光绒毛的特性制造热能激发人体的血液循环,加快热量的传递。皮料加厚柔韧富有弹性色泽莹润丰富,触感温实舒适。这样高品质的品质制作出来的雪地靴,才能兼顾透气,柔软舒适的同时保证靴形的挺拔。

加绒雪地靴。按照亚洲人体脚步黄金比例设计,全方位的贴合您的双脚,不会像其他劣质雪地靴那样拖沓,体积沉重,行走不便。耐磨防滑鞋底,保证您安全的日常出行。后面是不露脚后跟的,冬天穿也暖和,鞋边上是毛毛很长很厚,很大气,给鞋子添加了不少档次,还有点小保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