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买童装就选西瓜王子 六家新店齐开掀起开业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是不是觉得一到11月,购物欲望突然被点燃了?那是因为换季要换新了!为人父母的你们除了搞定自己的衣装之外,千万不要忘记将孩子的保暖工作落到实处哦!西瓜王子六家新店齐开掀起一阵开业热潮,能连开六家不带喘气的童装品牌,买童装选它就对咯!

这六家新开店铺分别是:广东广州店,广东珠海店,广西全州店,江苏常州店,江苏泰州店以及上海店,再也不怕孩子闹“衣荒”了,宝妈们可以就近选择门店购买哦!在此祝愿这六家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能够为丰富当地童装选择贡献出一己之力!

广东广州西瓜王子新店

即便是二胎政策的开放,让童装市场有了蓬勃发展的动力,但很多童装品牌在品牌定位上还是出了纰漏,受众群体狭窄等原因使他们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其他品牌的劣势,正是西瓜王子的优势所在,被称为“儿童的生活馆”的西瓜王子,产品覆盖面广,品种齐全,能够满足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很符合当今快度消费的潮流与趋势。

广西全州西瓜王子新店

很多童装店铺在装修时都几近奢华,殊不知虽然满足了大人的口味,却忽略了孩子的需求。能吸引孩子的装修才是成功的装修。西瓜王子店内为孩子专门摆放了一个游乐场,让孩子恋恋不舍,成交率自然成倍增长!

广东珠海西瓜王子新店

西瓜王子之所以在开业加盟方面能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除了产品的竞争力强之外,与其门店管理方面的细致到位也是分割不开。对于新开店铺,西瓜王子会定期派专员亲临指导,解决经营上遇到的困难与瓶颈,总之无论何时,经销商们你们都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江苏常州西瓜王子新店

江苏泰州西瓜王子新店

上海西瓜王子新店

立冬过了,离天寒地冻还会远吗?此时不买抗冻装备更待何时?做一位称职妈妈的基本要求就是给孩子穿暖,其次才是穿得时髦,而来到西瓜王子门店这两者却能一键GET,挖空心思给孩子想搭配这事就全权交给西瓜王子来搞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