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来临了 你的衣橱里是否缺少这么一件大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渐寒,立冬后就意味着2016年的冬季正式来临!此时节,宜添衣御寒,没错,又到了该穿大衣的季节啦!一件合体又有设计感的大衣,绝对是你冬天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的确,一件优雅又时髦的大衣,可以分分钟帮你打造独一无二的好气质~

爆款推荐 1 

黑色大衣最好搭衣服,而且永远都不会过时。如果要选择和黑色大衣最搭的单品,大家可以毫不犹豫选择连衣裙,因为这样的搭配,超时髦,而且回头率超高的~

爆款推荐 2

一件修身的灰白色大衣,搭配橘色的秋冬连衣裙和高跟鞋,这样的大衣LOOK看着就非常舒服。时髦感爆棚!

爆款推荐 3

在膝盖左右位置的中长款大衣也是很多女生的必备款~百搭又好看。最经典的搭配方法就是上身针织衫、毛衣,下装紧身裤,看起来简单干净又不失时髦~

爆款推荐 4

粉色,是最烂漫的颜色,粉色的外套,再加上腰前灰色毛绒绒的装饰,看起来少女心爆棚,有没有? 

爆款推荐 5

一件墨绿色的大衣,随意的穿在身上就起了轻松范,这种适合秋冬的墨绿色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爆款推荐 6

带帽的黑白格毛呢大衣还可以搭配阔腿裤哦,看起来慵懒随性又舒适,真的非常适合冬天穿~里面再穿一件妈妈给的秋裤,应该没人看出来吧,哈哈哈!

爆款推荐 7

灰色大衣搭配秋冬裙子,让你在冬季更显气质,而且安静优雅的灰色会让你的搭配看起来低调有质感。

爆款推荐 8

橙色能给人青春活泼的感觉,而且橙色、深颜色的衣服都能显瘦,对于微胖的美少女,它在冬天可是非常好的显瘦法宝。

大衣在冬季的衣橱中,是大家最喜欢的单品之一。冷色调的大衣质感满满,暖色的大衣抢目夺眼、青春无限,入手自己喜欢的大衣是这个冬季,大家势在必行的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