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专注实体店发展 门店数量持续飙升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08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电商潮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涉足线上领域的发展,然后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之路,但大多数品牌都无法做到线下和线上同步价格,最终因消费者不买单而不能持续进行,只能专注其中一个领域的发展。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作为英伦时尚的领航品牌,始终坚持实体店的发展战略,集中精力发展实体店,抓住一切机会练内功,最终赢得消费者青睐,门店数量迅速飙升,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时尚品牌。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专注实体店发展,练内功,全力提升品牌价值

无论外部的市场环境如何变化,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不忘初心,将门店扩张、提升品牌价值、提高品牌知名度等作为品牌始终如一的追求,专注实体店发展,练好品牌内功。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为提升产品品质和时髦度,聘请国内最专业的设计师,设计师经常游走于国际各大时装周和秀场上,汲取国际当前最流行最前卫的时尚元素,保证产品的时髦度。同时,莎斯莱思品牌男装实行“零”缺陷的产品管理,严格把控产品生产流通的每一个环节,保证到达消费者手里的都是最完美的产品。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购物环境,采用新型的货架、在店铺区打造休息区域、橱窗每季更新、陈列按主题按色系……让消费者可以全情享受购物的乐趣。莎斯莱思品牌男装为打造精致的英伦时尚的品牌形象,在央视投放广告的同时,聘请巨星吴京代言、赞助时尚赛事活动等,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整体统一的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