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羽绒服 不臃肿穿着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几天都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寒意,不由得往身上多穿了两件衣服。说到寒冷,说到保暖,那羽绒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内心是拒绝的。本来就胖,穿上去就更胖了,一点都不能接受;颜色款式都那么不出彩,很难穿出时髦感。是的,保暖虽然重要,但好看也不能丢弃,谁说羽绒服臃肿,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告诉你这样穿保暖又好看,是这个冬季最好最潮的单品,穿上它准没错!

羽绒服不臃肿,一条装饰腰带就可以搞定

羽绒服虽然保暖,但还是有很多MM都觉得羽绒服穿起来实在太臃肿,让本来就有点肥的身材就更不好看了。其实不是羽绒服臃肿,而是你没穿对,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告诉你一条腰带就可以解决羽绒服臃肿的问题了。

在羽绒服上加一条装饰腰带,不用把扣子扣起来,直接用腰带捆住羽绒服,腰线出来了,曼妙的身材也出来了,你还怕臃肿吗?当然这样的方法也适用在oversize的羽绒服上,冬天就应该穿羽绒服,暖暖地。

短款羽绒服也不错,不同腿型不同款式,穿出时髦范

短款羽绒服简直就是小个子MM的福音,但是往往不同的腿型就要选择不同的搭配方法。腿部较细,没有明显的腿部缺陷的MM,可以选择紧身的裤子搭配。上宽下窄,就不会觉得太臃肿了。

如果是大腿比较粗的MM,可以选择上宽下窄的锥形裤来进行搭配。再运用运动鞋加袜子的组合,不怕冻着脚踝,也很好看。小腿比较粗的MM呢,就选宽松一点的直筒裤,或者阔腿裤、喇叭裤都可以遮住小腿,时髦感也是蛮强的!整个下半身都很胖的,就可以用裙子来搭配,一点都不臃肿。反正时髦就是这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最时髦的。要想穿羽绒服不臃肿,那就听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的,根据自己的身形来买合适自己的吧!

沉闷的冬季,来点亮色的羽绒服,让生活更多彩

你的衣橱里的羽绒服,除了黑白灰还是黑白灰,毫无色彩感而言,在这个本来就沉闷的季节,一点都活跃精神不起来。虽然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深深地知道深色羽绒服显瘦、百搭,最重要的是脏了还看不出来,免去了洗衣服的痛苦,但是生活终究还是来点色彩来调剂一下生活,让生活充满色彩感。这个秋冬,就来一件亮色的羽绒服,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获得回头率!红色、蓝色、黄色都很好看,就看你喜欢什么颜色的了。

谁说羽绒服臃肿,那是你不会挑 ,不会穿罢了。说实在的,在寒冷的冬天,还是应该来一件羽绒服,别再把自己给冻着了,保暖又时髦的穿着才是冬天最好的选择,听丹比奴DAMBOLO时尚女装的准没错!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装官方网站:http://www.dambolo.org/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