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张小姐欧诗雨专卖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24节气中的立冬时节,立冬的到来意味着冬天已经来临了,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当然也要为自己添置几件更适合冬日穿着的新内衣了,那么去哪里买内衣比较好呢?广东张小姐的欧诗雨内衣专卖店刚好于近日盛大开业啦,新店开张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款式时尚,穿着舒适,大家不妨去选购看看吧!

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的欧诗雨内衣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内衣的面料更是采用了进口直立棉,穿着起来更加舒适透气,真正的从女性健康出发,在帮女性塑造完美身材曲线的同时也兼顾了她们的乳房健康,因此一直以来都深受时尚爱美女性的青睐和欢迎。

此次张小姐的新店开业,店内也上新了各式新款内衣,为当地的女性朋友带去了全新的内衣流行趋势和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如果您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新内衣,不妨就到店内选购看看吧,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购买的顾客,还可以享受超值优惠折扣哟!来欧诗雨专卖店选购内衣,不用等双十一,您也能选到质优平价的内衣!女士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等丰富齐全的产品等您带回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