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比较好 冬天一到就偷懒不想穿Bra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立冬到了,怕冷的妹纸开始犯懒不想穿Bra了吧!告诉你真的不可以!你知道吗?女人一年不戴Bra,胸部就以6MM/年的速度下垂,吓死人了!照这样算,不出三年,胸部就在不知不觉中完全走形。其实我们平时穿Bra本就是为了保持体形,让乳房既得到有效承托,也减少肩背部肌肉的压力。不少妹纸以为冬天穿得多,就没必要穿Bra,其实是个错误的认知!

其实,同为女性,我们很理解关于Bra的那些烦恼点。比如:冬天Bra面料触感凉,一沾皮肤就冷的直哆嗦,肩带容易下滑,冬天衣服多还不容易抠到,还有妹纸觉得自己本来就是小胸族,冬天穿得厚,戴不戴Bra都已经不重要了!

这都是天大的误区!首先,我们都知道地心引力的强大,如果我们的乳房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和怀孕引起的,下垂、乳房组织松弛的问题,那么不穿Bra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我们也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So还是乖乖的果断去穿Bra吧!

上面提到的痛点是让妹纸普遍感到烦恼的,其实,要解决冷啊,肩带滑肩等等问题并不难,关于文胸材质触感吗,其实可以选择磨毛或绒内里的材质,触感柔和亲肤。再不然,教你一个小诀窍,临起床前,把Bra放进被窝里暖3分钟再穿,环保又省电!

其实我们应该更多从自身健康考虑,女性胸部和乳头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而冬季保暖内衣或打底衫的材质通常是纤维,直接摩擦或接触乳头时容易使它受伤或堵塞,严重时更会引发起炎症,所以,妹纸们千万别犯傻贪图一时畅快舒服不穿Bra,目前流行的纯棉无钢圈款式就正好解决这个问题。既有效承托乳房的重量,达到良好的侧收效果,同时释放肩部压力,舒缓胸部乳腺的血液循环,穿着0束缚,如果担心肩带会下滑,应该及时调整肩带长度,或更换老化的肩带。

另外背心式Bra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天穿戴合身的Bra不超过12小时,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下班后或者平日居家时,可以选择睡眠文胸或弹性较好的罩杯背心,放松身体。所以,这个冬天,可千万别偷懒哦,正确穿戴Bra,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和曲线,希望每一位热爱婵之云的妹纸,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依旧拥有傲人曲线,美丽动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