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取景选在大自然 拍文艺写真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6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自然想象中,想要留住秋天目前为止来说完全不可能,但是照片却能轻易将不可能转化为可能。在这秋天的尾巴,如果你想把诗意停住,不妨穿上一身文艺穿搭,走进大自然,用镜头记录下你与自然相处那刻的美妙吧!

让身心都得到完全的释放,当然也包括不能把头发拘束起来了,任凭风摇曳恰恰能捕捉到更多的自然化的形态,至于穿衣嘛,用长款毛衣+呢大衣的配搭就能搞定,当快门被按下的那一刻,那份文艺style的显现可与矫情二字毫无关联哦!

如果你只穿了基础款的衬衫与牛仔裤还想拍出唯美的照片来,别急,这不是天方夜谭,只要有条大围巾的助攻一切好办。仰头沐浴阳光或低头若有所思或倚身回眸一笑,总之将神经松弛下来,身体放松下来,那么你的每张照片都能有画面感,而你想要记录下的自然界的美好,也能一并给你。

图片来源:塔拉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