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非市值供货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6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成功的商人靠的就是一个精明,他们能从别人看不到的的地方看到商机,能找到别人会忽视的蹊径,能凭一种“巧劲儿”让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当然,也不能排除有的人财力雄厚,砸钱也能干出一番大事业的情况。但是对于一般想做生意、想赚钱但又没什么资金的普通人来说,想干一番大事业似乎就比较难一点了,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比如你降低成本。

 

简单大气的店面

很多人选择闺秘,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闺秘的非市值供货,那么闺秘的非市值供货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接下来为你揭秘。

闺秘非市值供货的特点就是拿货可以享受超低折扣,在不降低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加盟商能以低于同行业水平的折扣拿到闺秘的优质内衣,并且可以享受到闺秘总部的帮扶政策,这样在创业时就能够减少创业的成本、难度,还有资金周转的困难。

 

络绎不绝的顾客

所以,闺秘非市值供货特别就特别在折扣上,能以更低的折扣进货,对加盟商来说也是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创业、开店的助力。希望众多的创业者能够在众多的路子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途径,并且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精明赚得自己的第一桶金,并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