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和你窝在家里 倒腾关于家的一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5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喜欢宅的人来说,最能直接提升生活品质的方式就是折腾自己的家了!如果家里还有那个他/她,那更得费一番心思了~家里的色调、家具、植物都会沾染你们独一无二的味道,也是你们爱的见证哦!

再说了,冬天马上就来了,空气中已经弥漫着狠狠地凉意了!天气如此冷,除了把空调温度调高调高再调高,你还可以做这些哦!暖心提示:男女搭配,效果加倍!

听说木质家居能给人温暖的感觉,但低头一看家里满满的金属味,再看看干瘪的钱包,只能低叹一声:果然我不适合装逼!(旅行可以说走就走,装修风格不是说换就能换的)那下面这些好看不贵还简单易行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赶紧让家的温度up up up!

1.暖色系装饰增温

冬季的室外总是以灰色调为主,因此,墙纸、床品、灯光等可以偏向暖色调,比如米黄、杏粉、橘红等,都可以让居室温暖起来。

在客厅可以铺一些暖融融的地毯,沙发上放一些柔软的暖色调抱枕,不仅可以让主人心情变好,还可以给人温暖浪漫的感觉~

2.厚窗帘挡住寒风

中国的北方和中部地区,一到冬季就寒风呼啸,尤其湖北湖南那一带,不仅风大还阴冷,卧室里最好换用又长又厚带褶皱的窗帘来抵挡寒风。

写到这里,心心脑补了一个画面:女主穿着浴袍走在男神的豪宅里……是是是,前阵子热播的韩剧《W-两个世界》就有,你还记得吗?

大大的水晶灯,光线微弱的壁灯,白纱帘和颇有设计感的地毯,再加入女主的倩影,整个画面好极了!好羡慕啊!

别着急,倒腾完了家里的物,再倒腾一下男女主人就OK了。心心脑一热,胸口一拍,就从法兰绒家居袍讲起!

富有视觉张力的颜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红蓝搭配,白色线点缀(和酒店的区分开啦),看得出男女主人够干净整洁,还很有时尚品味哦!

线条简约却不乏设计感的夹棉家居服,一直备受宅男宅女们的宠爱。小巧毛立领,拉链闭合,个性双口袋,英文字母图案,还是夹棉的哦,仔细一看,衣服的设计还是花了小心思。它他她,都是一件温馨的房子里必不可少的元素。

幸福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过一生。萌萌哒的卡通图案,纯真依旧,恰似你可爱的模样,他忍不住想用手摸摸你圆圆的小脑袋,就这样安静地喜欢你直到永远。接下来的双十一、圣诞节、元旦节、春节,俩人一起放肆卖萌逗趣,羡慕死单身狗!

法兰绒独特的柔软触感,让你和你的他免于寒风的侵袭。英伦设计元素,使家居服舒适自在又不失品味。回到家关上门,彻底放松下来,享受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安然和惬意。

每一个不出门的冬日,
你和他就这样窝在家里,
吃饭睡觉看电视,
想想都舒服! 

两个人在一起,
可以不那么壕,
但一定要温暖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