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哪种款式的大衣?束腰大衣必备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大衣是秋冬天永不褪色的经典潮流,但是每年流行的款式还是有所变化。你知道今年流行哪种款式的大衣吗?既睡衣风逝去之后,浴袍款也大肆迈入人们的视野,所以如果你不想被时尚落在后面的话,今冬当然必备一件束腰大衣了!

既然是初次尝试,不妨先从保守色系开始尝试,从而避免闹穿衣笑话。这件驼色大衣撞色车线设计让衣身看起来更有立体层次感,直筒的版型不挑人穿更好驾驭,束腰带绑起或散下,皆让你成为不可忽略的风景线!

抬升气质如果要看后天修炼的话,太费时费力,不如用气质色一步到位来偷个懒吧!一件灰蓝色大衣加身,优雅风味不请自来,假口袋与斜口设计皆是这件衣身的亮点呈现;束腰带不仅是修饰,还能把腰身显露出来,可谓是一举两得。搭配上也不用多愁,选择黑色内搭与及踝靴做搭配,就能让你轻松变身气质女神!

图片来源:浙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