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几岁的双胞胎男孩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都觉得双胞胎是非常神奇的存在,抛开心电感应这回事不说,审美也会非常相似,而且还可能爱上同一个人,那既然双胞胎的审美会相似,麻麻们在给他们搭配衣服时好办啦,选风格相近的就可以啦!

虽然现在离冬天很近了,但温度却并没有低到哪里去,尤其是这几天其实还是比较暖和的,这时候麻麻们可以考虑下上图中这两位小模特的搭配,都是休闲外套搭配针织打底衫和牛仔裤的造型,给人的感觉比较休闲又不失帅气时尚,颜色的搭配相似度也很高,作为双胞胎的穿搭超级适合哟!

寒冷的冬日里,厚实的羽绒服外套肯定不能少,这时候麻麻们可以考虑下给孩子添一件羽绒服外套,比如上图中两位小模特身上的款式就蛮不错的,无论是拼接款还是纯色系都好看又保暖,搭配牛仔裤和打底衫一起穿着,时尚帅气又暖意十足,而配色上的协调度也很高,同样很适合双胞胎穿着。(图源:暇步士童装

关健词:双胞胎搭配
下一篇:深秋20度左右穿什么外套 深秋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