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秋20度左右穿什么外套 深秋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月真正的寒冷到来了,还记得上个月小编还是穿着短袖去爬山呢?而这个月却觉得不想起床,只能感叹一句又到了被子生病需要照顾的季节了,早上的你是不是变得懒洋洋,尿更能憋了呢?不过十一月还是有20度左右温度的出现,那么这样的晴天适合穿什么外套呢?铅笔俱乐部童装为你支招。

20度的温度这让人很头痛,穿少了确实是冷,穿的厚一点也热,但是脱掉外套又冷,这么尴尬,那么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铅笔俱乐部童装20度左右穿什么外套吧,一件呢子外套搭配,呢子外套现在可以选择不加绒的设计,内搭毛衣或是针织衫即可。

也可以选择经典百搭的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可以抵御寒冷,不过牛仔外套会有点薄,内搭可以穿上薄款秋衣+针织衫,这样配上牛仔外套不会觉得很累赘,反而觉得非常的青春活力,妈妈们可以给小朋友试试看哦,牛仔外套搭配半身裙非常适合女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