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光保暖还能凹造型 没有想到围巾竟有如此神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马上就要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冬天还会远吗?既然温度已经开始冻手冻脚,那么你也可以全副武装起来了,手套、帽子、靴子这些自然少不得,但除此之外千万不要忘记备上围巾,因为你会发现它比你想象中更具实用性!

市面上的围巾种类如此之多,想必亲们在选购时早已陷入了纠结,那就让小编来帮你们指点迷津吧!选择大到能当一件衣服穿得的围巾才是正确之举,不仅能为你的颈间束起温暖,而且也能为你搭配的层次感加分。归结成一句话就是,造型随你凹,保暖它来做。

在这气温摇摆不定,随机切换的深秋,老是穿不对衣服的话,不妨带条围巾再出门吧!比起外套容易收纳,又更柔软贴肤。有上这样一条围巾,就算气温再作妖,也不用担心会挨冻了!既然知道围巾如此神通广大了,所以,不妨趁着双十一大促买上几条备着!

图片来源:塔拉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