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立冬是什么时候 初冬适合给小男孩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3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明冻手冻脚已经这么多天了,居然现在还是秋天?小编也和你们一样一脸懵逼,不过从日历表上标明来看,冬天的确还没到,立冬的准确时间为2016年11月7日,所以珍惜屈指可数的深秋时光吧!

初冬的来临,对于为人父母的一代来说,当然是着急给孩子备好行装了。为了避免孩子寒气入体,引起不必要的伤风感冒,小编建议可以把外套入手起来了。这款皮衣棒球服,长度设计刚刚好,既能御寒又能把属于小男孩的帅气一面展现出来,大批贴布牛仔裤一起穿着,从小就是小潮男呢!

毕竟是孩子,防御机能也没发育完全,所以多穿一点总没错。这款夹棉处理的棒球服,更加保证了孩子对于温度的需求,蓝灰拼接设计也能从一定扫除冬天的枯燥感,为孩子的提供源源不断的元气和活力,至于下装,选择加厚牛仔与球鞋的配搭不用担心出错。孩子穿得暖,妈妈更放心。

兔子城宝守护每位萌娃健康成长,更多新款欢迎亲临门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