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背带裙配什么衣服 冬天背带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2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秋冬四季小编都有背带裙这个单品,可能有人会觉得小编怎么那么钟爱背带裙呢?因为背带裙比较的百搭,春夏秋冬四季都不用怎么搭配,例如夏天很简单的配个T恤就可以了,春秋冬套头衫,卫衣、针织衫、毛衣等款式都可以,随意搭配,那是因为小编比较懒,不过时背带裙可以穿四季,淑女时代女装为你推荐两款背带裙款式。

淑女日记女装牛仔背带裙搭配,鱼尾裙的修身很显身材,这样的修身背带裙小编建议穿修身的针织衫,显胸又非常可爱俏皮,冬季背带裙配上一件短款外套即可,简约又时尚的搭配肯定不会错,赶紧让你的衣橱也少不了这个单品吧。

深色背带裙也是可以选择的,牛仔背带裙深色的颜色可以穿四季,一套背带裙穿这么多季节也是够了,非常值得购买的单品,修身或是直筒的版型都可以,直筒带点宽松的版型小编建议穿卫衣或是毛衣都可以,春秋季节单穿比较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