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比较好 冬天你该这样穿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在乍寒乍冷的天气里让自己精致起来,细节处的风情万万不可忽略,想要优雅迷人,一定不能少了蕾丝的搭配,不经意间在大衣下露出的那小小一截性感,又或是与柔软毛衣配合得“天衣无缝”,都让你看起来迷人又有高级感!

以蕾丝为主面料的服饰很容易穿搭,也很能出彩,白色蕾丝是可爱公主风,而黑色蕾丝又是神秘性感风,而不管那种风格,必然能将女子的妩媚和温柔凸显的淋漓尽致。

除了外穿蕾丝,当然内穿也需要蕾丝来搭配,如果将蕾丝和精美刺绣进行搭配,一定会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今天小慕就给大家推荐两款不错的蕾丝搭配产品!

首推当然是【安妮假日系列】,三款经典颜色任你选,粉色甜蜜,黑色性感,灰色优雅。粉色加厚模杯文胸搭配低腰平角底裤,既性感又舒适,黑色无纺布文胸,搭配黑色提花刺绣平角裤,让你的性感呼之欲出,在加上利维斯花边点缀,让你散发优雅味道。

下面一款也是小慕强烈安利的一款,【谧柔沁香】系列,凹凸感的刺绣花边搭配轻薄的网眼闪闪的金色点缀,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一切都恰到好处的甜蜜,刺绣花边肌理突显质感,部分金色丝线点缀,拥有闪亮光泽,面料爽滑,手感柔软舒适,易洗快干。

在经典基拉菲名媛薄杯基础上进行改良的3/4薄杯文胸,采用定型纱+高鸡心大钢托,虽然薄杯但承托更稳定,碗口双层弹力网眼,舒适自然,既美观又无痕。

加厚模杯+低鸡心设计,让胸部更加聚拢突显乳沟,让胸部娇小的女性穿上它更有自信,腋下部位进行加高设计,腋下赘肉轻松搞定(稳定性也更好哦~)

今天看了小慕教学是不是收获颇多,赶快学起来,让自己在冬天由内而外地散发冬日性感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