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用绳命过万圣节 水果姐cos扮丑卖萌样样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的万圣夜,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去玩cosplay了呢?然而当所有的妹纸都在万圣节拼命的打扮的花枝招展或在扮鬼吓人的时候,我们的水果姐却别出心裁,居然cos起希拉里来啦!为了给自己支持的希拉里拉票,我们的水果姐还真的是蛮拼的!

虽然希拉里因为邮件事件陷入了糟糕的状况中,但这并不影响咱们水果姐对希拉里的支持意愿,这一身红色套装加金耳环点缀的造型,还真的很希拉里呢!

其实每年的万圣节,咱们水果姐都会玩一玩cosplay,去年她就扮演了一只话筒,而且为了符合话筒的形象,水果姐全程都是面无表情,还真的是敬业啊!

前年的时候,水果姐则扮演了薯条,而且从手提袋指甲油这样的细节都呼应了薯条的造型,果然是专业啊!不过,这是不是萌了点?

2013年的时候,咱们水果姐还是很应景的cos了僵尸的造型,除了给自己戴上獠牙之外,还佩戴了红色美瞳,还真有几分相像呢!用绳命在过万圣节的水果姐,还真的是扮丑卖萌样样行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