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冷空气下降热情不减 恭喜西藏拉萨杜女士成功签约卧虎藏龙品牌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1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冷空气说来就来,一点都没有心理准备,这让人被子都来不及晒就直接拿出来盖上了,冷空气虽然来了,但是咱们的热情依旧不减,还是那么的火热,西藏拉萨杜女士为我们送来了喜讯,成功签约卧虎藏龙品牌男装,小编对西藏的印象就是美,高山,然后想去,相信很多人都想去西藏看看。

那么就等卧虎藏龙男装店开业再去吧,去西藏不仅可以旅游还可以看到咱们熟悉的品牌,还可以逛街是不是感觉去到这么远也觉得如归呢?杜女士对于女装经营非常有经验哦,不远万里拿下拉萨代理权,对于卧虎藏龙品牌情有独钟,非常看好合作政策,说不具备高能的慧眼是无法欣赏卧虎藏龙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男装,这么一夸都让小编脸红了呢?不过好的品牌当然是经得起夸奖,这么霸道总裁的风范非常期待卧虎藏龙男装西藏拉萨店的开业。

在此预祝西藏拉萨卧虎藏龙店开业大吉,卧虎藏龙男装定位于快商务简欧时尚品牌,专为25-45岁男士打造品味穿搭,爱生活的男人值得拥有卧虎藏龙,价位也是非常好,春夏259-598,秋冬298-139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