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当贴布遇上低腰牛仔裤 平凡生活多点趣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学生时代觉得每天的生活就是没完没了的学习,出了社会以为会变得有滋味些,结果却又沦陷在枯燥的工作上。这样的生活相信是绝大多数人的常态,但是长此以往下去,注定会把你磨成一个毫无趣味性可言的人。如果不想再堕落下去,就要学会给自己添点趣味啊。

而这份添加剂可以是培养一个兴趣爱好,也可以把穿衣变得有趣起来。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坚持,小编推荐后者。基础款的牛仔裤穿了这么多年,也该视觉疲劳了,那不如给牛仔裤加点花样吧,这样一件贴布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搭配卫衣一起穿着,休闲味十足,满屏的时尚感扑面而来。

性冷淡风的确能穿出高级感来,但是一直被黑白灰包覆未免太无趣了,生活就该充满五颜六色的姿态才行,贴布卫衣与贴布牛仔裤的结合,堪称天作之合,同时也让你更加时尚和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关健词:低腰牛仔裤
下一篇:穿微喇低腰牛仔裤 不要中规中矩就要气质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