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让孩子爱上运动的感觉 佰林格都童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工业化与机械化的发展齐头并进,极大地解放了人力资源的同时,也让亚健康跟紧人类的步伐。久坐不动的办公一族成为脊椎、腰椎疾病的重灾区,如果你也是受害者当中的一员,除了要多活动增加骨骼的活性,还要带上孩子一起,不要让孩子同走一遍你的路才是呢。

让孩子爱上运动的感觉,怎么能少一件貌美的运动休闲装呢。女孩子的话小编觉得网球这项运动很适合她们,全身性运动对塑形也是大有益处,卫衣+卫衣裙,凹起运动的时尚就是这么简单,一身套装轻松搞定。

男孩子的话,不妨让他接触一下篮球等球类运动,既能长高又能强身健体,何乐而不为呢!T恤+休闲长裤+棒球衫,印花的设计点缀了衣身,让衣装看起来很富青春与活力。相信搞定了穿搭之后,剩下的一切都不用为孩子忧愁。因为孩子一定会乐在其中,爱上运动,爱上流汗的滋味呐。

图片来源:佰林格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