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宴遇”就穿它 赢在“衣”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9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位英伦绅士,那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必须穿得迷人帅气,优雅得体,尤其是在“宴遇”的场合,装扮魅力爆棚就得必备一套英伦典雅的爱登堡绅士风西装,才能赢在“衣”开始……

话说2016年还真是一个喜庆年,从年头到年尾,娱乐圈真是各种虐狗婚讯传出,从刘诗诗和咱隆哥,姑姑和过儿、尊上和紫薇,舒淇和冯德伦……就在昨天大美女熊黛林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婚讯。

无独有偶,在年底高峰期,我们也是不停奔波在小伙伴们幸福的婚礼上,因此在众多的“宴遇”场合,怎能没有典雅的爱登堡单西或者套西呢?

当然“宴遇”场合不仅只有婚礼,还有聚会、年终尾牙等等,那怎样才能穿出西装应有的气质和优雅呢,小编认为首先必须要合身,穿出挺括感,而看一件西装是否合身,首先要看的就是肩膀,因为肩膀是西装的灵魂,只有合身的西装才能让肩部线条流畅紧实。其次要考虑的是腰身和西装长度,修身剪裁的西装腰部线条越紧,越容易给人笔直挺拔的立体感,而西装上衣的长度以遮住臀部为佳,可以凸显腿长。

下面E起来看爱登堡英伦绅士的西装穿着展示。

接着需注重西装的面料质地,可以选择如纯毛花呢、驼丝锦等等,同时穿西装忌讳驼背,走姿必须要昂首挺胸,才能穿出西装的优雅质感,让男士展现出潇洒气质和绅士风范。

 

关健词:西服套装 西服搭配
下一篇:十月型录 | 细节中蕴藏的蓝色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