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十几度穿什么外套 深秋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9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其实想说还是比较喜欢夏天的,因为夏天不会因为天气的改变而变得凉快起来,都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热,不会让人有怀疑自己今天穿少了,而秋季就不一样了,秋天的天气一下变成夏天的高温,一下感受冬天的寒冷,近几天温度一下高温一下冬天的感觉真是让人不适应,一下子十几度的温度应该怎么穿呢?快乐丘比童装来为你推荐。

快乐丘比童装教你十几度该如何搭配,这样的温度小编已经早早的准备好了外套,而且里面不管是针织衫还是T恤衫搭配都可以,男童棒球服外套搭配,棒球服黑色和姜黄色两个颜色的拼接,内搭一件白色套头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

冷空气来了,就会让人受不了,快乐丘比童装黑色和灰色棒球服款式搭配,上图的姜黄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当然黑灰色的搭配也是百搭又非常耐看的,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简约的搭配迎战寒冷季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