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当一个绅士 你需要一款时尚得体的西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的绅士总是更容易获得淑女的青睐,毕竟没有哪个女生会喜欢一点都不温柔体贴又低俗的男士,可是想要当一个绅士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仅需要内在的涵养也需要外在的修饰,不然你让别人相信一个穿着邋遢的人会绅士吗?那么问题也来了,我们该怎么穿才显得绅士呢?当然是需要一件时尚得体的西装啦!

很多男士在挑选西装外套时都会选择纯色款,但其实我们也可以尝试下今年大热的条纹,比如上图中这款条纹西装套装就不错,帅气利落又显绅士时尚,修身的裁剪也能完美突显你的好身材,搭配黑色衬衫和格纹领带一起穿着,帅气又有型。

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绅士一些,那么也可以尝试下格纹西装套装,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经典的格纹设计简约大方又显英伦绅士气息,而合身的裁剪也能恰到好处的帮你展现身材优势,搭配条纹衬衫一起穿着,帅气利落又显绅士风度。(图源:博铂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