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前女友婚礼适合怎么穿 祝她幸福你也能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的你总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女生都喜欢看真实性欠佳的偶像泡沫剧,直到电视剧里上演的情节在你身上真实发生,你才发现那些看似不切实际的甚至有点狗血的剧情竟也能成真。你的未来规划里面都有她,可你却在不自觉间推开了她,而在收到喜帖的那一刻,永永远远的失去了她。

虽然不能做她幸福的守护人,但能见证她幸福的时刻又怎能缺席呢?穿上一身帅气西装,也算是对她也是对自己最美好的祝福了。贴合身形的考究制作,让身穿藏蓝色西服套装的你显得格外显眼,脑海里浮现过多少遍这一幕,但最终你还是把她丢了,丢失在时光里。敬过一杯酒,各自珍重。

都说伤心的时候别听慢歌,因为每一句都能唱着你的心情,时至今日才发现《那些年》里唱着的无奈竟都能对号入座。“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想用行动告诉她自己再也不是那个乱穿衣的男孩了,一身笔挺的西装展现不俗好衣品,尽显耀眼的绅士风范。人总会成长,无论以何种方式。嗯,祝你幸福,也祝自己幸福。

图片来源:BEAUBERT

关健词: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 西服套装
下一篇:你是哪种艺术家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