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博铂量身定制中的设计语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3: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就全球范围而言,每个国家都因其地域文化而形成不同的服装风格,西装则是所有服饰中的代表。例如美式西装的宽松轻便,英式西装的简约贴身,无不渗透着他们对人体美学及生活品位的个性化追求。当然更少不了贴身剪裁的意式西装。对于意式西装,有这样一句话,那不勒斯人是世界上最好的裁缝。

有过选择西装经历的朋友都知道:市面上所有的成品西装不改不合身。其实后面应该还有一句话,改了之后,合身但未必契合个人的气质。这就是普通成衣设计和定制服装之间的区别,尤其是西装,合身是基础要求,气质和品位才是本质追求。既然如此,何不选择“世界最好的裁缝”量身定做一款属于自己的西装?

当然,受身份职业、经济能力、置装经验等因素影响,每个人不同的需求也决定了西装定制方面诉求不一。对于普罗大众而言,抛却bespoke、made to order以及made to measure的专业分类,在经济实力和专业定制之间寻求更具性价比的平衡,定制西装的选择范围并不是那么可观。BEAUBERT博铂定制的出现,给予了国人的专属定制,定制一款来自那不勒斯的西装。

与历史中的量体裁衣不同的是,现在的BEAUBERT博铂等西装定制一方面沿袭了回归自然个性、非凡出众的传统剪裁工艺,另一方面在现代化设计和个性化需求层面给予全面考量。所以,BEAUBERT博铂西装定制的回归并不是简单的传统逆袭,而是融合了英式与意大利的西装定制风格,以那不勒斯情怀对历史传统尤其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人文精神的继承和致敬。

定制西装首先必须做到尺寸精准。BEAUBERT博铂专业的量体师依据每个人的体型对客户各种数据给予细致入微的记录,其精确的量体完全可以为客户实现打造第二层肌肤的诉求。同时,不论是在整体风格的把控,还是对具体细节的苛求,BEAUBERT博铂西装定制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解读在西装定制领域为人们呈现出更为高端的精英气质。通过在细节方面依据个人风格对西装搭配、衣领高度、衣长设计、垫肩宽窄给予个性化设计和调整,呈现出独属自己的品质与时尚的语言。这种服装定制的设计语言,凝结了BEAUBERT博铂对意大利传统工艺的致敬,对文艺复兴工匠精神的传承,以及对时尚潮流和个性化需求的诠释。

表面来看,西装定制要求的是“量体裁衣”,但这只是最基本的功能。BEAUBERT博铂在面料精选、工艺掌控、细节考究等领域无不彰显出的是文艺复兴时代的工匠主义精神。源于意大利那不勒斯西服风情的BEAUBERT博铂在延续其精湛工艺的同时,以其对那不勒斯生活理念的解读,注定了在国内高端西装定制领域拥有跨越时间和融合地域文化的魅力,在此基础之上形成的国人专属定制,使得西装多了一丝东方神韵的不凡气度。

据悉,BEAUBERT博铂定制这一源于意大利的西装定制品牌在承袭了意大利文化以及优良版型和高级工艺基础之上,紧跟每一季的意大利时装潮流,同时结合世界顶级的两大派系意式裁剪和英式裁剪的优点,通过对亚洲人体型、审美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既保留意式风格,同时又做到契合亚洲人群体型和审美观念。BEAUBERT博铂在意式最新潮流和国人专属定制之间作出的创新探索,在国人心目中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地位。

随着消费者对定制认识提高,以及人们社会属性不断深化,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彰显品位的西装已是每个人开展社会交际的基础要求。正如BEAUBERT博铂对西装定制的诠释:唯一、专属、独一无二,这不仅仅是一套西装,更是贴身、完美与高贵的代名词。BEAUBERT博铂定制,既代表了意大利服装潮流最前沿,也是国人西装定制的专属品牌。你所追求的,恰是BEAUBERT博铂所拥有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